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青企联一届理事会一次会长会议召开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2018112日,市青企联在市煤炭医院召开一届理事会一次会长会议,市青企联会长费云健,常务副会长兼党委书记李晓冬,副会长丁木、吕继龙、杨鸿玮、陈金顺、范乃康、倪小亚、徐相如、管学刚,副会长兼监事长郑静,秘书长王祥及青企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长费云健主持会议。

会议商讨并通过了包括《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财务管理制度》、《党支部工作职责》、《监事会工作职责》、《秘书处工作职责》、《印章管理规定》及《会议制度》等在内的规章制度。

会上,费云健会长主持交流研究部署青企联近期主要工作。费会长指出,联合会要充分发挥服务功能。联合会内部互相服务,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开展工作。联合会平台要为会员企业服务,为青年企业家团体做服务。我们是来自不同行业、不同专业的企业家,团结很重要,格局很重要,互相支持很重要。我们要坚持创新强会,创新、改革、探索,调动每位企业家的积极性,吸纳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加入。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李晓冬指出,联合会企业家要对自身严格要求,对会员的纳入也要严格要求,平台承载的期待和机会都是很好的,需求和期待是符合时代发展的规律的。我们要让企业家之间多做交流,实现共赢。与会副会长纷纷提出意见与建议,表态将全力支持青企联工作,结合自身企业特点,运用青企联平台,为青企联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费云健会长代表市青企联与市煤炭医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考察了市煤炭医院。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