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赴会员企业和五金机电协会参观考察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为了促进联合会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强化青企联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创新强会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商协会间的交流学习,1213日,市青企联部分理事在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桂才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市青企联部分会员企业和五金机电协会。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连云港创思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同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紫光云数科技(连云港)有限公司。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市五金机电协会,受到市五金机电协会会长宋志标,常务副会长余正凯、秘书长李秉建的热情接待。宋志标会长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并介绍了市五金机电协会内部组织机构。活动中,考察团与市五金机电协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宋志标会长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五金机电协会近期工作当中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党支部副书记俞正凯针对协会党建工作做了介绍。随后,就如何开展协会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宋志标会长分享了在推动行业发展上的成功经验及方法。并且介绍了协会社区共建模式。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为联合会与党支部发展献言献策。市青企联会长费云健与五金机电协会会长宋志标签订友好协会协议书。聘任五金机电协会会长宋志标为金牌顾问,会长费云健为宋志标会长授金牌顾问牌。

最后,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桂才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商协会作为市场经济的产物,是构建和谐社会,强化社会秩序的有力的作用力量。各级党委和政府对民营企业与商协会发展寄予厚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