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2月11日

玉犬如意辞旧岁,金猪祥瑞迎新春。21,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周伦荣分别带领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带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陈迅为老党员们书写了春联和“福”字。

新春问候倍感亲切,点滴关怀情暖人心。每到一处,高健、陈迅、王兴强、周伦荣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再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致公党员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也是老同志不遗余力,发挥余热的结果,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心血。高主委说,老同志为连云港致公的建设与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并表示要把老龄委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要继续关心和照顾好老党员,积极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努力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感受到了致公大家庭的温暖,90岁高龄的老归侨李琳珍分别用客家语和印尼语表达了谢意。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市委会工作,继续为连云港致公事业增光添彩。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