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率队慰问部分驻连部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率队到部分驻连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龚成龙指出,2018年是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开局之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财政收入稳中有升,经济质量明显提高。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中央和省委对连云港的发展十分关注,也寄予厚望。在徐圩新区举行的江苏省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上,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等省领导及省各相关部门、各市主要领导都出席了盛虹石化开工仪式,充分说明了省委省政府对连云港发展的高度重视。随着高铁的开通,连云港正式步入高铁时代,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连云港的经济社会发展将再谱新篇。

龚成龙表示,长期以来,驻地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为连云港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尤其是守岛卫国32年的王继才同志,其先进事迹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在元旦的新年贺词里,习近平总书记也重点提到了王继才同志,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光辉的榜样。希望驻地部队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勠力同心,继续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官兵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龚成龙一行还赴市路灯管理处看望慰问优秀退役军人徐海,认真听取其工作业绩介绍,勉励他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用辉煌的业绩展现人生价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应启、办公室副主任王业辉,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杨楠陪同慰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