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委统战部荣获全县“突出贡献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2月15日

213日,灌云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委统战部以牵头成功举办灌云县发展大会获得突出贡献奖殊荣。
灌云县委统战部荣获全县“突出贡献奖”

灌云发展大会是全省县级层面率先举办的,县委统战部牵头成立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研组,赴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汇报灌云发展大会筹备情况,争取上级支持。向海内外灌云人发放《灌云发展大会建言献策卡》,广泛征求意见。编辑出版《我是灌云人》一书。运用一对一模式,做好确定参会的600名嘉宾邀请和接待服务工作。大会期间,总投资271亿元的10个重特大项目成功签约,海内外40多家媒体跟踪报道。根据永不落幕的要求,建立海内外灌云知名人士信息库,形成常态化、专业化合作交流工作机制,共谋发展合作,实现创新共享。          

通过 发展大会平台的建立,增强了在外灌云人对家乡的发展信心,让成千上万的灌云人都在讲述家乡故事、传播家乡声音、推介家乡资源,当好家乡的形象大使。目前,灌云知名度、美誉度以几何级数提升,这也让更多人了解家乡、关注家乡、走进家乡、回报家乡,这是灌云发展大会取得最丰厚的成果。

2018525日,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领导专程莅灌调研灌云发展大会工作,充分肯定我县做法。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