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帮侨解难事,老归侨致谢送锦旗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2月18日

218日上午,朝鲜归侨于慧敏冒着寒冷、下着大雪的天气,来到市委统战部赠送锦旗。表达了她对党和政府“爱侨助侨护侨,爱心关心暖心”的心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副部长兼侨办主任周鹏接待了她。

于慧敏,女,朝鲜归侨,今年70岁, 195212月回国,淮海工学院工作现退休。20155月,因左股骨隆起处骨瘤手术治疗住院3次。经市侨办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多年帮助,手术后情况越来越好。她对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帮助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我一直把侨办、侨联当成娘家人,有什么困难找娘家人,感谢多年来市侨办同志们的悉心照顾,今天,我用一幅锦旗表达我对娘家人的感谢。
 

市委统战部帮侨解难事,老归侨致谢送锦旗
 

高艳军副部长表示,帮助困难归侨侨眷是党和政府的职责所在,为归侨侨眷办实事解难事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归侨侨眷有困难找我们,我们将发挥好大统战的力量和作用,加大精准帮扶帮困力度。

近年来,我市侨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以“凝侨心助力大突破,聚侨力共谋大发展”为重点,围绕为经济建设服务和为侨服务,发挥优势,扬优展长,坚持开拓创新,侨务工作有为有位,取得了新的成绩。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