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委统战部“三及时、六个重抓” 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后,灌云县委统战部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及时传达贯彻落实。228日,召开县委统战部全体人员会议,全面传达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专题部署安排,将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县统战系统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二是及时深入开展讨论。紧紧围绕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对全省2019年统战工作提出的“九个聚焦”“九个更加注重”,灌云县委统战部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讨论研究和推进贯彻落实九个方面的具体举措,以杨部长的讲话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及时细化责任分解。全面理解、深入领会杨部长的讲话精神,将讲话内容形成具体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工作节点,分解到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责任,为推动灌云的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作出更大贡献。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将做好“六个重抓”工作,即重抓思想政治引导、重抓返乡创业、重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重抓民营企业服务、重抓民族宗教、重抓部门自身建设,进一步把杨部长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