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侨商封宽裕荣获2018年度省扶贫济困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在近日召开的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2018年度扶贫济困工作中30名先进个人获表彰。灌云县侨商企业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封宽裕名列其中,获评全省扶贫济困奖。

2009年,一直在外工作的封宽裕积极响应家乡创新创业的号召,在县经济开发区投资新建以生产食品添加剂系列产品为主的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只用一年时间就建成7条生产线,目前已有12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10万吨。企业投产以来,封宽裕与全体职工一起,脚踏实地开展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研究工作,短短几年间,公司研发并投入生产的食品添加剂品种达60多个,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公司负责人,封宽裕在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关注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地参加各种慈善活动,每年都要拿出资金资助贫困学生、困难员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