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3月15日,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主持会议。
    2018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今年,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积极探索创新监督方式,健全完善巡视巡察战略格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党外人士民主监督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更好地促进党外民主监督和纪委监委监督有机结合,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连云港市清风园留置场所和廉政教育基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