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大手大手牵小手——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灌云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328下午,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员会以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灌云县九年制实验学校举行连云港市大手牵小手——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暨灌云县捐赠仪式。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连云港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农工党连云港市委秘书长邓青、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颜东、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孙开涛、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办公室主任冯怀金、连云港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猛、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副部长周暄博、灌云县教育局局长武卫东出席活动。连云港市各县(区)委统战部、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受赠学校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灌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华兵主持。
连云港“大手大手牵小手——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灌云举行

副县长颜东在致辞中对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捐赠仪式上,孙开涛部长代表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灌云县捐赠物资,邓青秘书长向捐赠单位代表颁发荣誉铜牌,灌云县教育局党委委员、九年制实验学校校长嵇寒冰、连云港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分别进行了讲话。
连云港“大手大手牵小手——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灌云举行

灌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华兵对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员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对灌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的发展,需要党和政府的关心,也离不开有识之士的鼎力相助。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的善举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资源,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有为,以此回报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重教义举。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