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省委副主委薛国安调研连云港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9年04月03日

42日,民革省委副主委薛国安调研连云港市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工作,民革省委宣传处处长黄列等参加调研。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委李萌、副主委赵又晴等陪同调研。

李萌向省委调研组汇报了连云港中山博爱之家的建设情况。她表示,在民革江苏省委和中共连云港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革连云港市委全力做好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并以此为抓手,推动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她说,当前连云港已建成中山博爱之家12处,基本实现支部全覆盖,为支部开展活动提供了阵地,为党员学习交流提供了空间,为服务党员和群众搭建了平台。

薛国安一行视察了中山博爱公益使者之家、春辉之家和踏歌行之家,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中山博爱之家的建设、管理、运行和使用情况。薛国安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山博爱之家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中山博爱之家的建设水平。薛国安对连云港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中山博爱之家建设提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快推进中山博爱之间建设,建成各显特色,各具亮点的中山博爱之家,实现各支部全覆盖。第二,以中山博爱之家建设为抓手,强化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彰显民革中山博爱之家政治建设主阵地作用,突出民革党员的主体地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第三,充分挖掘中山博爱之家潜力,将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建设成开放的平台,实现功能最大化、多元化发挥,成为展示党员风采,民革工作的重要窗口。

高艳军肯定了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会全力支持中山博爱之家建设,进一步推动连云港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增强连云港民革组织活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