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港澳台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一侨资企业荣获连云港市质量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连云港市一侨资企业荣获连云港市质量奖


          4月11日,连云港市政府官方网站公布《市政府关于授予2018年连云港市质量奖的决定》,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侨资企业——江苏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连云港市质量奖。据了解,连云港市质量奖是连云港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奖项,每年度评选一次,授予连云港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或先进地位的企业,以及提供公共服务的非政府机构。
 
        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连云港市重点服务的侨资企业和华商会会员单位,该企业坐落于赣榆区柘汪临港产业区,目前具备600万吨大型综合钢铁生产能力,致力于打造苏北现代化大型综合钢铁基地。2010年至2017年,公司生产总值连续8年位居连云港市工业企业生产总值第2位,连续5年获得中国民营企业及民营制造业双500强(2017年民营企业500强第212位,民营制造业500强第131位),并荣获连云港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
 
 
         据悉,侨资企业、连云港市华商会成员单位江苏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更注重企业的技术创新。先后与钢铁研究总院、北京科技大学和东北大学等科研院所进行了深度的合作,引进江苏省双创人才3名,共同研发项目12项目,其中6项在科技系统进行了技术开发备案,享受加计扣除总金额超过3亿元,转让和授权核心专利6项,在产品转型升级方面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获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江苏省高性能钢材短流程加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2016年,镔鑫钢铁集团与中冶建筑研究总院合作的“钢渣辊压破碎—余热有压热焖资源化成套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1000万元。(任云云)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