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委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423上午,灌云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成绩,分析形势与不足,部署今年统战工作目标和任务。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政工书记、统战委员、两大园区党工委、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灌云县委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灌云统战工作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牵头组织的灌云发展大会成功举办,创新打造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发挥功效,“商会联商、能人返乡”等工作受到中央和省、市委统战部充分肯定,创历史获得全省统战工作年度实践创新成果奖。

就做好2019年统战工作,何峥嵘强调,要准确把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以及机构改革带来的新机遇,把统战工作放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大格局中予以审视和思考,坚持与时俱进,做到观念大更新、素质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最终实现业绩大突破。要求各乡镇(街道)、园区及有关部门,要在加强学习教育,在增进政治共识上;积极履行职责,在推进改革发展上;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社会和谐上;提升整体素质,在改进自身建设上谋求更大作为。努力拼搏,奋力创新、全力争先,凝心构建大格局,聚力画好同心圆,以统战工作大跨越助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而不懈奋斗,以一流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伊山镇党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住建局党委三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