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2019年“光彩筑梦 同心奋进”统战文化乡村行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5月07日

201956光彩筑梦 同心奋进统战文化乡村行活动在我县汤沟镇金星村拉开帷幕,正式启动今年的统战文化乡村行。

 光彩筑梦 同心奋进统战文化乡村行活动由灌南县委统战部主办,灌南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灌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旨在加强统战文化在统战工作中的作用,通过文艺演出这样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百姓传播正能量,宣传统战工作。2018年全年演出48场,计划利用5年时间走遍灌南各个乡村。

演出节目包括统战专题节目小品《光彩情》、反邪教广场舞《小苹果》、三句半《邪教危害真不少》、表演唱《统战工作是法宝》,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唱和谐新农村》、《交通人人讲安全》等百姓喜爱的节目。活动现场观众热情互动、掌声不断。
 

灌南县2019年“光彩筑梦 同心奋进”统战文化乡村行活动启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