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暨机关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5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暨机关建设推进会,总结我市各民主党派“双创双增”工作成果,对进一步深化“双创双增”活动、加强党派机关建设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全市各民主党派围绕“聚力高质发展、争当岗位表率”年度双创双增活动主题开展争先进位活动,广大成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挥洒热情与汗水,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我市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突破之年。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民主党派要聚焦大突破之年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民主党派各项工作中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优争先,在履职质量上求实效、履职能力上求提升、特色工作上求突破。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引领,用凝聚的共识保持政治的坚定;要发挥党派优势,激发工作热情,用主动的作为保障任务的落实;要认清肩负使命,增强责任意识,用优质的品牌夯实服务的根基;要持续解放思想,推进科学管理,用新时代标准建设精干高效党派机关,为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市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暨机关建设推进会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