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送法送健康”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523日上午,灌云县委统战部联系市侨联及市侨商会会员单位灌云县同仁医院共同赴灌云县下车镇德兴村,开展“送法、送健康”义诊助力健康和普法活动。市侨联副调研员王立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华兵、灌云县同仁医院董事长周立春、下车镇宣委侍金波及相关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灌云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送法送健康”活动

    在活动现场,灌云县同仁医院9名经验丰富的血管内科、耳鼻咽喉科、眼科、神经科、外科、骨科等医生,为村民开展免费义诊及医疗咨询服务。有200余名群众闻讯而来,专家们在现场为他们提供精心的诊治和医学咨询,并为贫困村民免费分发药品,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法律志愿者向群众开展法律宣传及咨询服务,发放普法资料200余份,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为他们解释疑惑,帮助群众解决日常医、法等方面的需求,使村民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