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关爱女职工 我们在行动——医卫支社、核电支社联合举办关爱女性健康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524日下午,医卫支社与核电支社携手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在风景秀丽的田湾核电站成功举办。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生殖医学专家、连云港市妇产医院院长汤丽莎博士为田湾核电站女职工作生殖健康知识讲座与交流。核电支社主委谢江红和医卫支社主委顾扬携两支社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汤丽莎主任作了主题为“拿什么奉献给‘你’ ——保护卵巢,致终将逝去的容颜”专题健康讲座。她系统介绍了女性衰老与卵巢功能减退的相关性、围绝经期的临床表现、卵巢衰退对女性健康的影响、延缓卵巢功能衰老的方法、激素替代治疗的利弊以及适应人群,教会女性如何初步判断自身的卵巢功能状态,及时发现卵巢功能减退及围绝经期状态,以便得到及时有效地治疗。

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讲座不知不觉进入尾声,汤丽莎主任用“美人当以玉为骨,雪为肤,芙蓉为面,杨柳为姿,更重要的是以“知识”为心!”与核电女职工们共勉。讲座在核电女同胞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爱女职工  我们在行动

  发挥支社专业特长、关注社员需求是加强支社间交流、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今年初市政府发布了《连云港市“健康生殖工程”七彩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5年)》,重点关注人一生中七个重要时期的生殖健康,围绕全生命周期开展相关医疗保健服务。本次活动也是围绕大局落实该方案的具体行动。通过生殖健康知识宣讲,核电女职工们意识到生殖健康对于女性的重要性、掌握到了相关科学知识。下一步,医卫支社与核电支社将建立长期联系,定期开展健康宣讲活动,持续关注女性健康。(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医卫支社  核电支社)
关爱女职工  我们在行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