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建城建三支部和常熟市交通综合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来源:民建市委 徐德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5月25至26日,民建常熟市交通综合支部来连,与连云港市城建三支部举行了缔结友好支部活动。民建连云港市委副主委李开国、民建常熟市委副主委徐澍中出席了此次活动。
 

民建城建三支部和常熟市交通综合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双方举行行了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共同回顾了民建的爱国历史,畅谈了“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感想,还讨论了参政议政和监督职能的履职情况,交流了积极建言献策的经验,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等。
 

民建城建三支部和常熟市交通综合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双方一致认为:要好好利用这个友好支部平台,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相互协作,在城市建设、社会服务、信息宣传、对外联谊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更好地实现合作共赢。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积极履职尽责,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前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结对活动期间,会员们还一起参观了连云港市博物馆和革命历史纪念馆。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