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王东升调研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7月25日


 

王东升调研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7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一行调研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万军陪同。

为有效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升园区“双招双引”工作成效,开发区依托格局商学院教育资源,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打造集教育培训、文化交流、创新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王东升调研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王东升一行来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格局商学院,观看宣传片,并详细了解格局商学教学模式及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培训、沙龙等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开发区运用互联网+教育开展的新媒体培训模式。

王东升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市开发区党群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