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王东升调研民主党派机关办公用房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7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调研民主党派办公场所,市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及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实地查看新办公用房装修情况。

王东升调研民主党派机关办公用房情况

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市各民主党派改善办公条件,把关心帮助民主党派的工作实际问题同坚持党关于照顾同盟者利益的重要原则结合起来,在关心民主党派政治利益的同时,照顾好各党派的工作生活,采取切实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王东升调研民主党派机关办公用房情况

座谈会上,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董忠向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介绍了新办公用房的装修进度,与会人员到新办公场所进行了现场查看。王东升指出,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各党派提出的改善办公条件的诉求,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要求、建议,在办公用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专门安排2层楼给各党派进行办公,照顾各党派实际情况,确保每个党派办公用房数都有所增加,并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最好条件的装修改造,让大家有一个舒心舒适的工作环境。王东升希望各民主党派在新的办公条件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