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出席2019连云港市门窗协会表彰大会

来源:市工商联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316日,2019连云港市门窗协会表彰大会暨年度庆典在市区开元曼居酒店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市工商联领导孙桂才、仇延东,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建筑门窗委员会会长王辛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

孙振东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门窗协会2019表彰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门窗行业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问候!孙振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以来门窗协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门窗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建会,突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两个健康主题,牢牢把握商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和理想信念领域教育工作,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商会发展的新动能。二是坚持服务兴会,助推港城发展。始终把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作为商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密切联系企业,掌握企业动态,关注企业发展。组织动员广大会员企业抢抓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的诸多机遇,发挥以商引商作用,主动参与市委市政府的各类重点招商活动,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三是坚持团结立会,争当四有连商。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共谋商会发展之道,共划企业腾飞之路,争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一代连商。四是坚持改革强会,强化自身建设。根据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规范商会自身建设,改进商会管理服务,更好的发挥商会在党的统战和经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探索建立党工团妇四位一体联动共建机制,争做新时代先进社团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