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品牌观摩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8月09日
  8月7日,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品牌观摩会,对7个民主党派新打造的品牌基地进行了现场观摩。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驻会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民革“公益使者之家”、民盟连云区盟员之家、民建东部城区总支、民进“文化惠民基地”、农工党“阳光心理咨询中心”、致公党海州总支、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等7个特色基层支部。
  民主党派工作品牌建设是连云港市民主党派一项特色工作。自2016年5月启动以来,各党派高度重视、精心打造,认真总结近年亮点工作,初步形成了民革“祖统工作”、民盟“海洋经济”、民建“同心思源”、民进“同心助学”、农工党“健康港城”、致公党“致福•侨海情缘”、九三学社“读书会”七个工作品牌,走上了品牌化建设道路。近三年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坚持紧扣“单项工作全省有影响,整体工作全市创一流”的总要求,深挖资源、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创建了一批有特色、有活力、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形成了连云港市民主党派工作品牌体系。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各党派以“成员之家”建设作为品牌建设的重点,积极打造各类特色基地,进一步凸显民主党派服务成员、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各党派充分依托党内、盟内、会内、社内资源,借助成员企业、社区单位平台,将社会服务与党派优势相结合,将推动发展与基地建设相结合,呈现出各展所长、各显所强的多彩格局。(党派处 何苗)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