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党员为市第三届“信仰之旅”小学生夏令营活动添彩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日前,连云港市第三届“信仰之旅”小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市革命纪念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委党史工办、市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市革命纪念馆、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小记者中心、市少儿活动中心、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承办。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党员董艳老师为夏令营排演了精彩节目。

“信仰之旅”小学生夏令营旨在引导青少年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让青少年讲好红色故事、真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成就,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沧桑巨变,是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途径。第三届夏令营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为营员提供红色课程体验,在历史知识学习和实践技能拓展中接受信仰启蒙、锤炼坚强意志、增强爱国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引导营员自发地成为家乡红色文化的代言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启动仪式上,小推车志愿者董艳、徐建红、徐若愚、张容阁合唱的一首《不忘初心》,使小营员们更加坚定了红色传承的信念。信仰之旅的脚步从未停歇,也正如歌中所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董艳老师作为市革命纪念馆的一名志愿培训师,她主要负责每期夏令营的红色歌曲教唱课程。让小营员们在了解和学习一系列红色课程的基础上,再对红色记忆有更深刻的理解,并用自己的歌声深情表达,传唱给身边更多的人,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第一期的闭营仪式上,小营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深情演绎了《国家》和《冲锋上战场》两首歌曲。她们活泼生动的表演赢得了领导、家长和现场参观群众的阵阵掌声。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董艳老师表示,她会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和更多的志愿者们一起协助纪念馆继续培养更多优秀的红色文化传播使者,吸引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爱国主义活动和革命传统文化学习中来,为港城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