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市民主党派工作品牌观摩会走进民进“文化惠民服务基地”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8月7日,连云港市民主党派工作品牌观摩会走进民进“文化惠民服务基地”。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党派处处长李铭,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参与活动。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孙传先作专题汇报。市民主党派工作品牌观摩会走进民进“文化惠民服务基地”

近年来,民进连云港市委依托会内资源,在打造“文化惠民”这一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基础上,更注重“履职阵地”建设,创建了文化惠民服务基地。基地自2017年9月揭牌以来,已举办了“春联万家”“同心助力 唤起清风”反腐倡廉主题漫画巡展等多次重大活动,确立了文化迎新春艺术节等品牌活动,形成了“周末剧场”“戏曲票友”等固定节目,文化界别的近百名会员以此为平台,锤炼职业能力,提升惠民意识,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市民主党派工作品牌观摩会走进民进“文化惠民服务基地”

与会领导对民进“文化惠民服务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基地未来能继续发挥优势、注重特色、展现风采,用文化的力量浸润人心,惠及民生,为建设和谐幸福的新港城贡献力量。(民进连云港市委吴玉玉)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