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连云区:“三提升”筑牢基层少数民族宣传阵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8月19日

近年来,连云港市连云区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引领,积极践行“三提升”路径,加强了基层少数民族宣传阵地建设。

提升民族法制宣传力度。认真落实少数民族政策、法规和知识的宣传教育,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办法》、《江苏省清真标志牌管理办法》等汇编成册,发放600余本,使少数民族群众深入了解自身的权利义务。

提升宣传工具效能。将传统宣传工具与现代宣传工具有机结合,投入10万余元加强150米少数民族宣传长廊,展示了56个民族风采;投入20万元建设了电子图书室、阅览室,为2000人次少数民族群众提供便利,有效地发挥了一廊两室的宣传优势。

提升文化活动品质。围绕少数民族群众现状、特点,举办了少数民族文化节、“民族团结一家亲”广场舞大赛、少数民族知识竞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56场,彰显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新风貌。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