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9月28日

 

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培训班开班

 8月23日,  为进一步提升连云港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封志成,省委统战部研究室调研员鞠艳作专题辅导,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主持,此次培训分别就编写统战工作信息、选择信息切入点、提高信息采用率、提高宣传投稿的命中率和宣传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做了辅导。
 

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培训班开班


  
  在培训班上,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封志成,省委统战部研究室调研员鞠艳分别对如何写好统战信息宣传做了精辟的讲解。他们充分肯定了我市近期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对我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封志成的讲课深入浅出,用大量优秀的信息案例系统地阐述了如何编写统战工作信息,以及怎样选择信息切入点和提高信息采用率,讲课内容信息量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与会同志们受益匪浅。
鞠艳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从怎么做宣传工作、如何提高宣传投稿的命中率、宣传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做了辅导,使学员们对如何做好统战宣传工作有了系统和全面的理解和掌握,对连云港市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高艳军会上说,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始终坚持将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提升全市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抓手。全市统战系统各级各部门能够认真按照“信息宣传扩影响、理论调研出精品、实践创新树品牌”的工作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信息宣传较以往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他期望与会各位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责任人、业务骨干要全面抓好学习成果转化,狠抓信息宣传队伍建设,完善信息宣传报送机制,形成信息宣传工作合力,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专业知识有了较大的增长,纷纷表示,在新的时期,要树立大统战信息宣传观念,紧密结合连云港发展实际,发挥统战的独特优势,更好地为连云港发展做好服务。

来自各县区委统战部、功能板块党群工作部分管部长、办公室主任、信息宣传骨干,市各民主党派、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信息宣传骨干,市台联、本部各处室负责同志及信息宣传员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任云云)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