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调研“智慧政务”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913日,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智慧政务建设议题开展政党协商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政务云机房、连云港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和城市大数据中心等地,并听取了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的相关介绍,为开展好智慧政务政党协商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连云港作为国家一带一路规划明确的新亚欧经济走廊节点城市,非常重视动政务信息化工作的推进。2018年底,连云港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城市大脑)正式投入使用,连云港政务服务、经济运行分析、民生舆情调研等众多智慧城市服务与之深入结合,为城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调研组对市智慧城市和智慧政务建设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对未来发展前景表示期许。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力量支持连云港市智慧政务深入发展,让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共同享受智慧城市建设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民主党派工作处)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