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南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918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对统战部主题教育活动作了部署安排。

刘峰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刘峰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意义、对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大意、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意义、对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统战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灌南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动力工程。要增强思想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紧扣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要增强行动自觉,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做到联系实际、统筹推进、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调查研究要走真走实、解决问题;检视问题要对标对表、深查细究;整改落实要落细落小、务求实效。要精心组织实施,努力营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帮促和跟踪问效,确保主题教育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扎实开展。
  
县委第五指导组组长杨培芬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对统战部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针对性指导。杨培芬指出,要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灌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