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新联会举办“时代记忆 翰墨传情”主题书画艺术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930日,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日子里,灌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时代记忆,翰墨传情”主题书画艺术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峥嵘出席,县新联会全体人员、30余位在外灌云籍书画家、县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时代记忆.翰墨传情”主题书画艺术展是灌云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也是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展出作品以统一战线成员为主体,同时特邀灌云在外知名书画家作品参展,为艺术展增添亮色。许多书画作品气局开阔、令人耳目一新,立体化呈现了书画艺术家的高超艺术追求,多元化讴歌展示灌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的巨大成就。

    何峥嵘在讲话中强调,当前,灌云正处于转型发展的“窗口期”,灌云县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和无党派人士在助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上蕴藏着巨大能量,是一支不可替代的政治力量。县委统战部要会同相关部门抓好政治引领工作,充分发挥统战文化在发挥感召力、增强凝聚力、激发创造力、提升软实力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打造新时期统战文化品牌,培育体现各自特点的统战文化要素,运用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制作微电影、微电视等作品,唱响新时代统一战线主旋律,给人以艺术的享受和理性的启迪,开展统战文化故事讲述等活动,使得统战文化深深地刻于统一战线成员血脉之中,彰显统战文化外有张力、内有吸引力的特点,为灌云高质量发展聚心聚智聚力。

何峥嵘要求,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县委统战部领导的社会团体,自成立以来,在会长潘望帆带领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省委统战部专题介绍灌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经验做法。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坚持激励引导,培养代表人物,在更大范围汇集智慧力量,为“健康灌云”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