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歌唱祖国七十华诞 吟诵人民美好生活--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举办国庆歌诗吟诵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01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党员及其党员家属们在蚂蚁露营河畔,举办歌诗吟诵会,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应邀参加并致辞。吟诵会由董燕和曹健鹏两位党员主持。

  颜珉、丁于俭、董燕、彭静、曹健鹏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诵出了对祖国的款款深情。丁于俭用完美的音色与节奏,包含深情地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张倩、董燕那优美的诵读领着大家款款步入朱自清笔下那美不胜收的“荷塘月色”。陈迅副主委带着浑厚而底蕴丰满嗓音给大家朗诵了--《桃花源记》。吟诵会上,支部党员及党员家属踊跃参与,王军强和他女儿王韵晴联袂演唱了《成都》。党员孙健飞之子孙武岳萨克斯独奏了《我和我的祖国》,其女儿孙语彤独唱了《祖国,祖国,我爱你》。党员刘艳之子杨礼羲独唱了《大梦想家》。老党员彥敏携着爱人和孙女登台同乐,她爱人悠扬的萨克斯曲伴随着她和孙女的唱声,相得益彰,和谐统一。
    最后,大家一起同台高歌--《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演绎了对祖国深深地爱。每一位党员和党员家属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舞出了大家的欢乐,舞出了人们的心愿,舞出了人民的幸福,舞出了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