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举行“我的初心故事”分享会

来源:干部处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02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在市行政中心427会议室举行“我的初心故事”分享会。分享会邀请初心分享员、市财政局资产处副处长、赣榆区赣马镇大毛庄村第一书记杨涌作初心故事分享。
市委统战部举行“我的初心故事”分享会

杨涌书记以“牢记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从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教育活动带来的感悟等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保持初心、践行使命的人生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大毛庄村开展扶贫工作的感受和体会。为了实现脱贫,杨涌书记吃住在村、夜以继日,苦干巧干加实干,用心用情用功,扶真贫真扶贫,使大毛庄村这个贫穷落后的省定经济薄弱村一举“脱帽”,裂变为全镇先进村。这种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触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
市委统战部举行“我的初心故事”分享会

高艳军副部长与大家分享了聆听初心故事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全体统一战线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向杨涌书记学习,始终保持初心不变,始终做到心系群众,始终弘扬踏实、肯干的精神面貌,始终保持不甘落后的态度,始终秉守正气、两袖清风,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难而上的势头,把初心分享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共同奋力把全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开展初心故事分享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全市统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争当新时代先锋,有利于进一步促进统一战线全体党员干部领悟初心、践行使命,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市委统战部举行“我的初心故事”分享会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主持,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台联和市社院近30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潘婷)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