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连云港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换届大会


10月30日,连云港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云台宾馆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向大会作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孙振东当选会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市总商会副会长(兼)仇延东任秘书长,孙飘扬、萧伟、张国良、卢明立、徐新建等18名民营企业家任副会长。

 
连云港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换届大会
 
王东升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对关注、支持、参与连云港光彩事业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王东升指出,近年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定位,紧扣促进“两个健康”主题,以脱贫攻坚为重点,团结、引导全体理事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扶危济困、乐善好施,取得了显著成效。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作为先富起来的阶层,必须牢固树立新财富观,深刻认识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按照走在全国全省前列的要求,为扶贫助困作出更大贡献。


王东升强调,新一届光彩事业促进会要在树立光彩事业新形象,擦亮工作品牌上展现新作为,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要求,展树良好形象;要在光彩事业服务高质发展,推进脱贫攻坚中展现新作为,帮助实现造血功能,解决瓶颈和难点问题,促进农民增收;要在提升光彩事业组织化程度,强化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强化组织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态度践行光彩理念,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打造光彩品牌,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展光彩实践,奋力开创光彩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为持续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连云港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连云港市光彩事业项目捐赠资金筹措办法和管理办法》。同时,会上还举行了现场捐赠仪式,6位企业家代表现场捐赠60万元。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