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举办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030日,连云港市委统战部举办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适应新时代履职尽责能力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于广举围绕民主党派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不忘初心使命如何做两个题目,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自身深入学习、扎实调研、深刻反思的体会展开生动的讲授。

在讲到什么是民主党派的初心和使命时,于广举中共、民主党派、个人的初心使命为什么要做到不忘初心使命不忘初心使命必须回答的几个问题三方面梳理了当前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危险考验,提出了我们承担的历史责任,分享了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之后,于广举提出了不忘初心使命,要做到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他人、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名利、正确对待工作等五个正确对待,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工作生活、精神态度紧密结合,从身边小事举例,用平白质朴的语言讲述深刻的人生道理,让参会人员深受触动和启发,为继续投身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汇聚精神、凝聚力量。

连云港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全体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班。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