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召开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1月6日,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召开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和新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星级创建工作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开华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艳军代表市委统战部就支持全市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广大无党派人士重要作用的必然要求,是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二要准确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要求。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在自我提升上下功夫;三要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抓好“关键少数”,要创新方式方法,要注重工作结合,要强化宣传交流。(宋杰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