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129日,为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骨干撰写提案的能力与水平,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民革市委副主委马强、市委委员王丽、高云玲及党员中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信息工作成员、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马强主持。

培训中,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丛中做了题为《提案工作,大有可为》的主题报告。报告从什么是提案,提案的性质、作用与价值,怎样写提案,怎样写好提案及如何参与提案办理等多角度,全方位对提案工作进行了讲解。报告内容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案例,向参训人员全面展示了如何做好提案工作,提升了参训人员对提案的认识,促进了下一阶段的提案工作开展。

马强向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牢记合作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念。第二,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履行职责。第三,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