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八届十七次主委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129日,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八届十七次主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主持会议,副主委黄雁鸿、王海虹、刘旭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监察组组长杨永龙应邀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民盟十二届七次、八次中常会、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在常州召开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上所作的题为《谈谈民盟的合作初心》宣讲报告。

会议还讨论通过发展新盟员、讨论民盟省委文化论坛有关事宜、通报近期重点工作预算支出情况、审议通过民盟连云港市委近期工作安排。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八届十七次主委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监察组组长杨永龙在讲话中指出,纪检工作的重要性日益显现,市纪委监委将加大民主党派机关的管理力度,希望各民主党派机关持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建议民盟市委能够建立相应的纪检监察部门,以加强民主党派自律。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