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情暖残疾人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来源:财经支部 戴红军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关心和爱护残疾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1123日,财经支部组织骨干会员走进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情暖残疾人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在托养中心,会员们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中心基本情况的介绍,参观了托养人员的教室、宿舍、辅助性就业场地、心里咨询室、康复训练室等。大家了解到,中心主要为市区智力、精神残疾人提供工作日照料服务,开展趣味数学、国学课、音乐课、手工制作课等课程。全新智能化、便捷化、无障碍化服务设施透露着人性化关怀,让大家大开眼界,十分感动。参观结束后,财经支部在该中心的活动大厅举办了慰问活动,将100套毛衣、棉手套送到学员手中。

情暖残疾人 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财经支部主委张金兰表示,此次参观交流让她感触颇深,亲身感受到托养工作的不易,更体会到每一位托养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与责任担当。在了解残疾人服务体系专业护理人员短缺等情况后,她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她将持续关注残疾人事业,为发展残疾人事业建言献策,积极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支持残疾人事业。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