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灌云县举行新联会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暨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2019126日,灌云县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暨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峥嵘,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开华等出席活动。

  何峥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新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二要高抬目标定位,加快工作推进;三要强化主动作为,助力高质发展。同时还就新媒体行业分会等分支机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开华在讲话中肯定灌云县新联会工作思路清晰,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大胆实践,领跑全市,走出了一条具有灌云特色的新领创新之路。

  灌云县新联会会长潘望帆作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二是强化合作交流,社团组织对外形象更加靓丽;三是强化文化引领,新领人士工作空间更加宽广;四是强化大局观念,社会公益责任履行更加主动;五是强化组织体系,新领人士队伍建设更加有力。就今后工作进行了四个方面的部署安排: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在凝聚高质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二要注重文化建设,在推进新领工作上展现新作为;三要突出精准服务,在营造发展环境上展现新作为;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在提升服务功能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通过选举方式产生了新联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并对新领代表人士进行了表彰奖励,最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统战委员,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新联会全体会员参加相关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