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 浏览文章

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交流会在灌南召开

来源:灌南县委统战部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219日至20日,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交流会在灌南召开。会议由省工商联组织,各设区市工商联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京对灌南及连云港市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级工商联要结合非公有制企业经营发展实际,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信心,促进企业发展;要积极加强调查研究,了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状况和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推动建立党政领导与企业家经常联系制度,加强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沟通联系,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把握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要积极加强对非公有制企业的法律服务,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实现非公有制企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上,灌南县委书记李振峰代表灌南县委、县政府致辞,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代表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致辞,各设区市工商联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宣教工作召开了务虚会。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灌南县“百企帮千户”示范项目新民村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党建示范基地、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灌南县家电行业商会红色宝藏展览馆。
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交流会在灌南召开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交流会在灌南召开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交流会在灌南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