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进新浦中学支部和海州区教育局联合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民进新浦中学支部和海州区教育局联合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1220日,民进新浦中学支部和海州区教育局联合支部,在新浦中学会议室共同召开了年终总结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民进市委会滕翠红主任莅临指导。

首先,由新浦中学支部副主委周玲老师,为会员们汇报了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一年来,新浦中学支部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依托支部微信群,营造良好的氛围,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会员之家创建工作。同时,支部还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组织了多种有意义的主题活动。如:“百位名师百节好课百乡行”送教活动;邀请会内专家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参加“文明有爱海州,情系玉树同胞”冬衣打包活动等。随后,区教育局联合支部的朱崇义主委也介绍了本支部的工作,如开展大型亲子义务植树、参加315晚会等特色和亮点活动。最后,滕翠红主任对两个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传承支部的优良传统,继续双岗建功,继续为祖国和社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