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医卫支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4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医卫支社在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顾扬主持,支社部分社员参加。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应邀参加会议。

顾扬主委首先对支社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医卫支社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面向社会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开展了多场健康科普活动,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与兄弟支社联合开展保健保养知识讲座,为九三社员送健康。支社荣获社省委2019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医卫支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对照社市委工作要求及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与会社员对支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大家围绕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交流了201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和自身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2020年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职责。

陈晓平副主委肯定了医卫支社201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九三社员要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要继承和弘扬九三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医卫支社社员多是临床一线的医疗专家,希望大家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人民谋健康谋幸福。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医卫支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会后,与会社员共同参观了市妇保院新院区。(医卫支社主委  顾扬)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