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致连云港籍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一封信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1.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致连云港籍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一封信.doc

 


亲爱的连云港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朋友们: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一直心向祖国、情系家乡,慷慨解囊、共克时艰,千方百计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为我市抗击疫情作出重要贡献,赤子情怀感人至深!在此,特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全球疫情却在持续蔓延。我们感同身受,时刻牵挂着您的健康和安全,在此,温馨提示您:

一、做好自我保护。认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注意个人卫生,每天自测体温,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建议少出门、不聚集,按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如确需外出,建议谨慎选择出行,特别是长途旅程,请严密做好个人防护。

二、坚持守望相助。建议关注当地我使领馆官方信息,理性评估住在国疫情防控形势。留存当地使领馆的保护救援电话,加强与使领馆的沟通联系。如遇困难和问题,及时联系当地使领馆或侨团组织。

三、积极配合防控。如因特殊情况必须回国返连,请提前与目的地社区(村)或区级以上侨务部门取得联系,及时告知您的入境时间和行程轨迹等信息,主动申报,自觉配合国内疫情防控工作。

千山万水,情谊不断。我们真心关切同胞们的健康福祉,衷心祝愿同胞们都平安幸福。再次对侨胞朋友们的仁爱之心和鼎力相助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服务电话:051885839279

                                      051885832513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2020312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