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连云港民革在行动(十四)

来源:民革市委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中,民革连云港市委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共江苏省委、中共连云港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我市防控疫情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和智慧,近日,又有一批民革党员向相关单位进行抗疫捐赠。
 
01
民革市委原主委张广远老人向黄石捐款抗疫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连云港民革在行动(十三)
近日,民革市委原主委张广远通过连云港市红十字总会向黄石市对口捐赠1000元,用于黄石市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张广远老人一直关心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心系湖北抗疫工作。在我省对口支援湖北省黄石市后,年近九旬的他,因小区封闭管理,不能亲往市红十字会进行捐赠,后委托民革市委会工作人员,将1000元现金对口捐赠到黄石市用于抗击疫情。
张广远老人表示:“作为一名民革老党员,有责任和义务为抗击疫情做点事,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和指挥下,一定能能取得抗击疫情的巨大胜利”。
 
02
民革党员徐刚向医疗机构捐赠防控物资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连云港民革在行动(十三)
近日,民革党员、市政协委员徐刚分别前往连云港市中医院,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并把用于医疗机构防控疫情紧缺的十五台紫外线灭菌车,及时捐赠给他们。据悉,市中医院,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分别承担着全市防控新冠病毒患者的诊断与治疗等重要任务,随着疫情不断发展,物资消耗剧增,防护物资严重不足,特别是用于发热门诊的紫外消毒车。
两家医疗机构对徐刚给予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03
民革党员蔡卫民向一线环卫工人捐赠口罩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连云港民革在行动(十三)
近日,民革公益使者服务队负责人、市政协委员蔡卫民来到连云港市高新区环卫所,看望慰问默默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环卫职工,并向疫情期间一线环卫工人带来了720个一次性口罩,极大地缓解了缓解了一线环卫人员口罩紧缺的问题。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花果山街道十分重视环卫工作,除了达到平时的干净、整洁、卫生等要求外,还有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尤其是农贸市场、公厕等,最大限度切断各类疾病传染源,减少病毒滋生地,为辖区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蔡卫民表示,疫情当前,环卫工人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为保护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