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医卫支社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323日,在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医卫支社社员、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结核二科科主任赵丽组织相关人员在市第四人民医院结核科为结核病病人及家属进行结核病防治宣传。

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

2020324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的情况下,仍要重视肺结核的防治工作,全国上下要团结一心、共同携手,为消灭新冠肺炎疫情、遏制结核病流行而不懈努力,为早日消除这两种传染病、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赵丽主任宣讲了结核病传染途径、常见症状、检查方法、治疗原则以及如何预防结核病等方面的知识,并组织院内、科内专业人员讲解结核病人科学饮食的方法、新冠肺炎与肺结核的区别以及如何鉴别等。活动中,还为病人及家属发放结核病防治手册,现场进行答疑解惑。(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医卫支社  赵丽)   
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