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多党合作 > 浏览文章

民盟连云港市委主委龚成龙参与的项目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近日,江苏省政府发布《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决定授予273个项目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81项,三等奖147项。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作为项目的主要参与实施者(个人排名第五)的“微生物液态发酵过程关键参量软测量及其智能测控装备研发”项目获得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龚成龙现任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二级教授,也是江苏海洋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学科带头人、江苏省重点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负责人,长期从事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技术领域的科研与技术创新工作。

“微生物液态发酵过程关键参量软测量及其智能测控装备研发”项目是江苏海洋大学与连云港兴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体现了高校与地方产业融合正在不断提升,高校理论研究和产业化结合度正在加快,产学研合作逐步深入。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