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走访调研天明机械集团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424日,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赴天明机械集团走访调研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情况,并指导推进市装备制造业商会筹建工作。

江苏商会副会长、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苏天明机械集团董事长卢明立汇报了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情况,表示在对疫情严防死守的前提下,企业复工员工正集中精力、开足马力抢抓订单交付,一手抓牢严密防疫防控,一手抓好有序复工复产,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虽然企业受到了疫情的冲击,企业全年目标任务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仍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一季度顺利完成了9个亿的销售任务,全年力争比上年有较大幅度增长。卢明立董事长还回顾总结了企业发展历程,并对成立装备制造业商会表示鼎力支持。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天明机械集团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狠抓复工复产并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属不易,充分展现了天明机械集团的硬核力量,希望所有天明人在卢明立董事长的带领下,进一步筑牢抗击疫情防护墙,紧咬全年生产目标不放松,勇当全市复工复产排头兵,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张家炯主席还指出,装备制造业是我市第一个过千亿级的产业,筹建装备制造业商会对于促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和企业快速高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天明机械作为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领头羊,希望卢明立董事长勇挑重担,积极作为,支持和推进装备制造业商会早日成立,为我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走访调研天明机械集团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