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东海县工商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520日上午,东海县工商联为进一步统一全联干部职工思想,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了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李斌主持。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标准>>、省工商联下发的《关于印发<2020-2022年江苏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联发【202054号)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市工商联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

  李斌主席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一是开展“一个设立、五个有”回头看和互学互促活动,不断推进“五好”工商联建设。二是组织会员企业积极深入双店、温泉等乡镇和村组(社区)开展扶贫项目,促进老百姓增收、企业增效,脱贫攻坚取得圆满收官;三是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帮助企业实实在在的协调、疏通、解决发展难题。四是做好民营企业家外出学习培训工作,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和引领发展的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