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公经济 > 浏览文章

灌云县工商联赴杨集镇调研光彩农业产业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5月20日下午,灌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勇一行,到杨集镇孙跳村看望慰问省工商联驻孙跳村帮扶挂职干部,调研指导光彩农业产业申报工作。

  王勇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光彩农业产业项目申报地点,详细了解产业规划、发展前景、预期收益和存在风险等情况,对孙跳村前期积极申请光彩基金发展豆丹养殖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勇表示,回去后,县工商联将对孙跳村光彩农业申报方案进行认真研究,组织专业人员分析论证,全力配合做好申报工作,大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为孙跳村打赢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役贡献积极力量。随后,围绕豆丹产业发展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杨集镇商会,就商会建设、管理、服务提出了要求。省委帮扶工作队队员、杨集镇党委副书记殷利明,省委帮扶工作队队员、省苏豪集团副总王冬,孙跳村党支部书记刘恒亮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