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6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总结分析当前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做法,筹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上,各县区委统战部、市开发区组宣部、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就宣传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座谈发言。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开华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高艳军对今年来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是检验各地各单位统战工作实在成效的“显示屏”和“扬声器”,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持续推进两项工作更好发展,已成为全体统战人的共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县区、功能板块宣传信息员能坚守岗位、任劳任怨、勤奋付出,各类媒体平台累计采用我市统一战线抗击疫情稿件近300篇,取得较好成绩。
 
  针对宣传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之处,高艳军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振“精气神”。要把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的“精气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作风,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切实推进两项工作提质增效。二要有的放矢,找准“发力点”。要充分认清当前宣传信息工作形势,客观分析去年以来宣传信息工作的得与失,着力改善薄弱环节,切实改进工作方法,有的放矢做好工作。三要善用资源,打好“特色牌”。要创新方式方法,开阔思路,健全工作网络,善于借势借力,把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整合起来,打造宣传信息工作特色亮点,力争两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各县区委统战部、各功能板块党群部(组宣部)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宣传信息骨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周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