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时讯 > 浏览文章

市委统战部赴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市委统战部赴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深化爱国卫生和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单位之间互动、联建、帮建的共驻共建工作机制的落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面展示共驻共建单位良好形象。6月1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周鹏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联动共建社区——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幸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市委统战部赴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周鹏一行详细听取了街道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查找联动共建工作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周鹏表示,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与共建单位共同做好工作,提升和巩固联动共建系列工作成果。
 
     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来到幸南社区德邦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参观学习“禁种铲毒”系列图版、向社区居民发放《社区平安建设问卷调查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并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卫生清扫、平安巡逻等活动。(周峰)
 
主办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69号
电话:0518-85831021
邮编:222006